对边比斜边

喜欢搞修罗场,狗血,ntr。
请自行避雷(很多与大众格格不入的喜恨)

【隐囚】一个沙雕脑洞


和我死党讨论出来的@是我来晚了 


阿尔瓦在神学与科学的双重加持下,某一天竟发明出了永动机。

卢卡知道后,每天都缠着阿尔瓦不放。

但是阿尔瓦莫名的不是很想给他看。


卢卡每天深情呼唤:“老师以前是我错了!对不起!机,老师给我看你的机!”

身旁的人以一种微妙的眼神看向阿尔瓦。

阿尔瓦:……

听我说谢谢你。


卢卡痛改前非,换了一种说法:“机你太美!”

阿尔瓦:……

速速飞天吧您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